這張阿伯豔遇正妹照網路流傳2年來源不明,沒想到背後的真相。。我要哭了啦!

.

14515312481002.jpg

▲圖片翻攝蘋果日報


很多人都看過一張讓男性羨慕不已的阿伯豔遇正妹照,它已在網路流傳2年之久,但始終來源不明,沒想到如今照片中的正妹在臉書中PO出背後的真相,令人鼻酸想落淚啊!原來網路上流傳的照片內容,是描述這位阿伯搭乘火車,身旁靠睡著一位低胸正妹,標題為「阿伯...本來要在新竹下車...現在已經到岡山了」。但照片中的正妹則在臉書PO文說阿伯是她的父親、女子是她,這是她父親陪她搭火車回新竹上課的照片。當時是因為爸爸很疼她年紀又大,才堅持陪她一起回新竹去的。


▼正妹在臉書PO出圖片真相,呼籲大家不要看圖說故事。

14515317427060.jpg

「圖中的阿伯是我父親旁邊的女孩是我

這應該是大約兩三年前我在新竹上課

爸爸陪我一起搭火車回去新竹的時候吧

他很疼我,年紀很大了 但還是堅持要陪我一起回去

但不管以後你們在哪裡看過這張照片

請你們不要看圖說故事

很多事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

我沒有警告也沒有想罵人

我只希望可以不要在拿我父親開玩笑...

他前兩天 在醫院病逝了...

如有違規 可以刪文」


許多網友看到她的發文後很為她難過,也替她加油。沒想到真相讓人如此鼻酸落淚啊~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