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品行家.......13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後方,看到方慎的名字順利的出現在天冊第三頁。

 

 地祖城主等人也是微微點頭,這一步的意義可是非凡,方慎名列其上,意味著這位新徒孫,冥冥中得到了不知身在何處的地修之祖認可。

 

 “從現在起,方慎就真的是我們的小師弟了。”齊峰說道,態度自然而言的發生了一些變化,變的更加親切熱情了一些。

 

 “我們這一輩還能進入前三頁,不過我們的弟子,卻沒有那麼容易了,除非是裡面極其出色之人,才有可能入內。”

 

 說到這裡,齊峰也是有些感慨。

 

 與入門沒多久的方慎和黎輕霜不同,他在五百萬年前就成為地祖城主的親傳弟子,如今的實力更是深不可測,自然早就開枝散葉,收錄門徒,也不會缺少用來傳承的親傳弟子。

 

 不過這些弟子,沒有一人能列入天冊前三頁,他們的待遇,僅是和別的神聖親傳弟子一般。

 

 “方慎得到了認可,正式列入門牆,接下來,就是來自師祖的賞賜了。”玄衣女子黎輕霜輕聲道,臉上露出幾分期待。

 

 祭拜地修之祖的另一部分,就是得到地修之祖的賜予。

 

雖然地修之祖不知身在何處,可是與天冊的聯繫卻不曾中斷,同樣的,[長][風也能通過天冊,傳來賞賜之物。

 

 不光是黎輕霜,地祖城主和齊峰也都是期待非常。

 

 “還記得我祭祖的那一次,被師祖賜予了一樣天材地寶。師祖法眼無差,知道我不適合修煉師尊的天地法陣,於是給了我一樣可成長性的天材地寶,而且是最適合我的血脈,完美契合,猶如身體手足,如今,那樣天材地寶仍然是我手中最強的天材地寶,沒有之一。”齊峰微笑著說道,回想起了當年的種種。也有著對地修之祖的感激。

 

 黎輕霜也是點頭。

 

 “我得到的是一門無上真法。”她 說道。

 

聽上去。一門無上真法算不了什麼,畢竟這裡是地祖城,絕不會缺什麼無上真法,身為地祖城主的親傳弟子。想要學到無上真法也是十分容易。

 

 但是。黎輕霜的神情。卻沒有任何失望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61回 第1362回 第1363回 第1364回 第1365回 第1366回 第1367回 第1368回 第1369回 第13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