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品行家.......13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袁淵有些愣神,看著方慎走進了石屋。

 

 他自認,換成是自己的話,絕對拒絕不了天心髓。

 

 “多此一舉。”一聲冷笑從後面傳來。

 

聽到這熟悉的聲音,袁淵的臉色頓時沉了下來,他轉過頭來,冷冷瞪了對方一眼:“這又關你什麼事,南宮始。”

 

 出聲嘲諷的人,是一名年輕男子,身材魁梧高大,正是南宮長老的子嗣。

 

 兩人的長輩是死對頭,連帶著袁淵和南宮始的關係,也是極為惡劣,雖然是同一個勢力,這次更是大羅天出線中人,見了面也沒什麼好臉色。

 

 “我在防止你膽大妄為。”南宮始懶洋洋的說道:“在路上的時候,我就接到祖父的傳訊,讓我盯緊了你,別拿大羅天的東西來做人情,這方慎還算知趣,沒有拿天心髓,否則,我會讓他知道,什麼東西是不該拿的。”

 

 聞言,袁淵先是勃然大怒,接著卻是心中微凜。

 

 他很清楚,南宮始可不像表面看上去那麼無謀,既然膽敢這麼做,說明是有一定的理由,否則事後他告上去,別說南宮始了,就算是南宮長老也要吃不了兜著走。

 

天心髓是何等珍貴,此前有林長老的吩咐,袁淵才願意送給方慎,否則,哪怕他再看好方慎,也是不敢隨意做主的。

 

 袁淵與方慎相交,這是私事,南宮始也沒有立場來干涉,但是涉及到天心髓。就不一樣了。

 

 “南宮始他……難道說,事情有變?但是林師怎麼沒有通知我。”袁淵心思浮動。

 

 隨即,他嘆了口氣。

 

 這一路上以他的眼光看來,無疑是希望方慎能加入大羅天的,只不過這種事情,根本由不得他來做主。

 

 ……

 

進入石屋後,方慎轉眼就沉靜下來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第1311回 第1312回 第1313回 第1314回 第1315回 第1316回 第1317回 第1318回 第1319回 第13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