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品行家.......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……“拍賣行?”


李天成一怔,隨即就釋然了,真像是方慎所說,數目稀少又無法生產的返青水,拍賣無疑是將其價值最大化的最好途徑。


“李家名下也有一座拍賣行,在明珠市的影響力還算過得去,如果要拍賣的話,你可以寄托過來拍賣,我承諾不會收手續費。”李天成緩緩道,像返青水這樣前所未聞然而效果卻驚人的寶物,他也打算為自家的拍賣行爭一爭。


方慎微微一笑,李家的拍賣行在明珠市的影響力何止是還算過得去,而應該說是舉足輕重才對,正如李天成所說,把返青水拿到李家的拍賣行拍賣,的確能利益最大化,最終得到的收益絕對要比在兩界拍賣行拍賣多出數成,換做是其他人,孰優孰劣,自然很容易選擇。


然而,方慎卻是志不在此,他寧愿犧牲點利益,也要把兩界拍賣行的名氣打出去。


“李董事長,拍賣行是我今后的事業,因此請恕我無法答應。”方慎淡淡道。


大家都是聰明人,方慎這么一說,李天成也是馬上明白了他的意圖,沒有堅持下去,當然這也是因為李天成沒有真正看到兩界拍賣行的廣闊前景,方慎更不會將自己的秘密告知他人,否則的話,李天成也就沒這么容易松口了。


“你對幽若有再造之恩,我欠你一份人情,宣傳的事,我會全力去辦。”李天成說道,返青水可以用錢買到,但是讓李幽若在她的生日宴會上綻放出最美麗的光芒,毫無疑問會對撫平李幽若內心的傷痕有不可小視的作用,這個人情,李天成心領的很。


方慎露出喜色,有了李天成這句話,兩界拍賣行的第一次亮相,無疑會獲得巨大成功。


目的達成,方慎很快告辭離去。


聽到客廳里面的動靜,早就注意著這邊的李妍立刻拉著李幽若出來送人。


“方慎,那邊的屋子你別進去亂動啊,過幾天我還要過去住的。”李妍拉了拉李幽若:“姐姐,你要說什么就快說啊。”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41回 第42回 第43回 第44回 第45回 第46回 第47回 第48回 第49回 第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