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品行家.......1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天哪,這都幾點了?”房間裡漆黑一片,謝雅雪嚇了一跳,一點睡意都沒了。

 

 摸索著開了燈,看了看時間,指針正好指向六點半。

 

“完了,要遲到,怎麼不叫我呢。”

 

 精品拍賣會的時間,是晚上八點,雖說還有一個半小時,但是總要早點趕過去,不在總部,謝雅雪總感覺心裡不踏 實。

 

 簡單的梳洗了下,謝雅雪打開門走了出去,外面客廳的燈大亮著,方慎、李幽若和趕回來的李妍坐在沙發上,神態悠閒。

 

 “你們……”謝雅雪有些傻眼,看方慎他們這幅模樣,她還真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記錯了日子,今天不是精品拍賣會舉辦的時間。

 

 “哦,醒了啊,正好,你還不醒就要去叫你了。”方慎回頭看了一眼,笑道。

 

 “雅雪姐,我想叫你的,可是,方大哥不讓……”李幽若說道。

 

 “不要急,還有一個半小時呢,真正的貴客是不會這麼早到的。”看謝雅雪一臉焦急,方慎馬上猜到了她的想法,出聲寬慰。

 

 那些需要方慎他們出去迎接的大人物,不會那麼早到的,至於說普通的有錢人,拍賣行自然有人接待,總不能什麼人來了都要他們出面,那還要這些員工幹什麼。

 

 聽到方慎這麼說,謝雅雪也是鬆了口氣。

 

 “雅雪姐,你變和姐姐一樣漂亮了啊?”李妍一直盯著謝雅雪看,此時從沙發上跳了起來。一臉羨慕的湊了上來。

 

 “我?妍妍你別哄我開心了。”謝雅雪自家知自家事,雖然她也是難得一見的美女,更是臨海大學的校花,不過像李幽若這樣,彷若臨塵天女的姿容,還是無法相比的。

 

 見她不信,李妍早有準備。獻寶似的拿出了一面小鏡子遞到她面前:“你看。”

 

 謝雅雪瞧了一眼,頓時愣住了,鏡子裡的她。肌膚嫩滑細膩,白裡透紅,看上去確實是比原來漂亮了不少。當然,要說和李幽若相比,還是差了一些。

 

 “雅雪姐姐這麼有本事,我,我怎麼能和她比。”李幽若害羞道,偷偷看了方慎一眼,她是非常羨慕謝雅雪的本事的,令她心生嚮往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