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年....我被外婆下盅了,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........66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見此情形,雜毛小道無比悲憤地仰首望天,長嘯一聲:“難道天要亡我麼?”

 

 我也無比悲憤地仰首望天,長嘯一聲:“艹,肥母雞,你丫坑我?”

 

 在空中飛翔的虎皮貓大人,差一點就要掉落下來,氣急敗壞地罵道:“一對傻波伊,你們就不知道往下看麼?”

 

我站在斷崖邊,聽得這話,一邊防備著茅同真等人逼近,一邊低頭往下看,只見百丈落差間,有一道隱隱的白線,像反光。那是一條河,並不寬,也不知道深淺,我望一眼,便感覺心中發麻,還未反應過來,便聽到雜毛小道迴轉過身去,雷罰指天,大聲喊道:“今天是死定了,不過便是死,也要找幾個墊背的,你們誰來,陪我老蕭一同上路?”

 

他說的鏗鏘有力,悲憤欲絕,舉著已經引不了雷的雷罰,朝著追兵緩步走去,氣勢逼人。

 

 這世上不到萬不得已,沒有幾人是不惜命的,尤其是像茅同真、徐修眉這些老江湖,位高權重,江湖地位也有了,犯不著跟我們這兩個窮途末路的小雜魚同歸於盡,故而連連後退,厲聲警告他別亂來。看著雜毛小道這氣勢,搞得我真以為他還能夠引發出一道引天雷呢,結果就在追兵紛紛後撤的那當口,他突然猛然轉身,如風一樣,飛掠過我的身邊,低喝道:“跳啊!”

 

我咬緊牙齒,掏出了天吳珠,招呼旁邊的小妖等人,然後與雜毛小道牽手,朝著斷崖口一同跳去。

 

 在我們衝出懸崖地一瞬間,茅同真等人已經反應過來,快步前衝,然而終究是慢了一線,我和雜毛小道已然急速往下墜去。

 

在跳出山崖的那一瞬間,我幾乎以為自己快要死了,同樣的經歷我也有過幾次,但是每當這樣的事情來臨之時,我的心臟都會瞬間停止,口中大聲地尖叫起來。急速的下墜中,我竟然產生了幻覺,突然感覺自己生生砸在了峽谷的江邊石灘上,身子的零件四散,血肉模糊,腦漿灑落一地,小妖和朵朵抱著我的頭顱,在哭泣……

 

 然而就這個時候,我突然聽到有一道撲通的響聲,一陣龐大的阻力出現在我的身上,一頓,又一緩。

 

 接著又有地心吸引的力量,將我們給拉到了水底。

 

 我全身的血液都在往頭皮上面湧去,感覺呼吸潮濕,壓力從四面八方逼迫而來。過了好一會兒,我才反應到自己已經跌落到了江河裡面。這峽谷中的江水洶湧,將我們給推往下游。隨波逐流的我們,持續往下,我長長地吸了一口潮濕的空氣,然後拉了拉雜毛小道的衣袖,激動地說老蕭,我們逃出來了麼?

 

 他也是驚魂未定,遠遠沒有表現出來的鎮定,回過頭,疑惑地說:“啊,是麼?”

 

 我哈哈大笑,感覺到無比的暢意,說你這個傢伙夠能演的,將茅同真那幾個老雜毛,嚇得一愣一愣的,果真是有當年長坂橋頭的張翼德風範,無限裝波伊啊!

 

 我倆說著話,小妖和朵朵、火娃緊緊地圍在我的身邊,突然江水一陣震動,彷彿有什麼東西砸下來一般。

 

 毛小道臉色一變,大聲驚叫道:“不好,徐修眉那個老傢伙,也跳下來了!”

 

 這話一起,我們感覺到了驚慌,奮力往下游“奔跑”。足足行了十幾分鐘,汗出如漿,心臟一直怦怦跳個不停。水中行走,需要適合水性,不然會十分費力,黑漆漆的河水里,也不知道南北與西東,我們唯有順著下游走,想著儘早地逃離追兵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661回 第662回 第663回 第664回 第665回 第666回 第667回 第668回 第669回 第6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