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年....我被外婆下盅了,因為我是農曆七月十五生的........130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行李沒收拾,屋子裡的東西和擺設,如同主人剛剛離開了家一般。

 我第一反應是這兩個人出事了。

但是出了事情,居然沒有一個人通知身為房東的我,這事情未免也太奇怪、太蹊蹺了吧?我記得我留出來的房間裡,好像有兩個人的登記信息,趕緊打開門,從桌子裡面翻出了那兩張表格,這裡面有他們供職的公司地址和電話號碼。我依次地撥打過去,先是尚技術員,接電話的是他公司行政部,那個聲音甜美的妹子告訴我,這個人已經於春節年後離職,現在已經不屬於他們公司了。

 接著我又接通宋會計公司的電話,電話那頭的男人大罵這個女房客,說她捲走了幾萬塊錢,跑了。我奇怪,說那報警了沒有呢?他咕噥罵了一聲“七喜”,不耐煩地掛了電話。

 天啊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?

 我表示我真的不懂,這兩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?著實讓人蛋疼,我又返回他們屋子裡找了一圈,雖然都蒙著一層灰塵,但是明顯就沒有好好收拾過,好像出門散步,或者去吃個飯什麼的。我無比鬱悶,打電話沒有通,直接就是欠費停機了是失踪了吧?

 對吧,失踪了吧?

 為毛沒人報警?即使他們工作的單位這般解釋,不擔當無作為,但是他們的朋友呢?他們的家人呢?這小區的物業呢?他們就這麼沒有存在感,使得這世界上,就沒有一個人注意到這好端端的兩個大活人,不見了麼?

 連我這個房東都知道了啊?

 瞧瞧這事鬧得,收個房租,就整成了這樣。是他們倒霉,還是我倒霉?

 來到在工廠裡面做技術員的尚玉琳房間裡,我發現一個事情我靠,電腦居然還開著,打開顯示器,裡面是一個遊戲登陸界面。顯然在此之前,正在挂機玩遊戲呢?看這這張大床的佈置,似乎兩個人已經姘居到了一起。我再也忍不住了,下了樓,()找到了小區的物業,問起此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