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謝謝你,勾引我男朋友」... 看完這個故事,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!


.



什麼是真正的愛情?

過了熱戀期的兩人,沒了新鮮感的彼此

平平淡淡到察覺不到愛的存在...
此時,出現了另個她,當男朋友提出分手時,

面對這已產生裂縫的愛情,該放手、還是緊握?

分享一個故事給大家,

希望有同樣困境的你們...

能夠更加認清彼此~



致第三者:謝謝你的出現...


俗話說的好,再好的肉吃多了,

也會懷念大白菜的味道,所以,

當你下決心要勾引他的那一刻,

而他也準備上鉤的時候,

我一點也不感覺到奇怪。



忙碌,讓兩人漸行漸遠...


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的人,但是他選擇了我,

他願意在他所有的好朋友面前宣布我是他的女人,

可是因為他是搞工程一天到晚都是應酬,

而我做網拍忙的要命,無暇顧及其它,

漸漸的無聲的距離讓我們產生了小三。


男人是經不起誘惑的,

我的男朋友也是正常人,所以他也經不起。

我愛他,但是我追求的是我愛的人可以幸福,

如果有一天,你們相遇了,發現彼此更合適自己,

那麼我又幹嘛還要夾在中間呢?



如果你不是,他終究還是會回到我的身邊,

我可以包容他任何一個致命的缺點,因為我愛他,

我可以在他生命的最低谷,守護在他的身邊,

而你,可以嗎?



他為了另個她 提出分手...


我正專心的弄我的小店,

他過來跟我說:我們分手吧。

我以為他在開玩笑。

驚愕的停止了鍵盤的敲打。

「我愛上別人了...」

他不敢看著我的眼睛。

「有多愛?」

「很愛……」

「什麼時候?」

我努力的不讓自己生氣……

「半年了,她是個導遊,人很善良,也很單純,容易滿足。」

說的時候,他的眼睛裡閃爍著光芒,我看著心痛……

回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,

我真的很心痛,但是現在我又能怎麼樣呢?

一切按照你的意思來吧。

他看著我,一臉的愧疚。



分手前,我約他一起出來吃飯,幾杯酒下肚,

他的話慢慢多了起來,還主動和我說起了那個女孩。

「她很天真,一點小事也能讓她感到滿足,

跟她去購物,抽獎得了一塊香皂;

帶她去吃北京餃子;

送她一塊20元的電子表,給她買一個土渣兒餅……

她都會欣喜若狂。

跟她在一起,我很放鬆,我可以抽菸抽的屋子裡一股煙味,

我可以玩通宵麻將,跟朋友拼酒……」

他陶醉在自己的幸福裡,滿眼的溫柔。



14441377872593.jpg


所有的真心付出,他卻沒有看見...


而我,像所有的黃臉婆一樣,精打細算,

過問他每一筆開銷,買雙襪子都要貨比三家。

我不許他抽菸,禁止他喝酒,更反對他吆三喝四的賭博。

「和她在一起,我感覺心跳加速,幹什麼都充滿力量。」

他顯然已有幾分醉意。



我打斷他:

「從此以後,我不再是你的黃臉婆,

不再是你不用支付工資的傭人。

我可以節省為你熨衣服配領帶的時間,

來打扮自己;

我可以節省下為你買衣物的錢,

給自己挑幾件拿的出手的時裝;

我可以不用絞盡腦汁地搜索魚的N種做法,

不用討好你的胃,

想吃飯我就做,不想做飯,我可以去吃快餐;

我可以不再擔心你抽菸傷了肺,喝酒傷了肝;

我不再為你洗吐的一塌糊塗的被單;

不用在你醉了酒,睡在街邊某個角落時,

一邊哭一邊滿大街的找;

我可以不用再操心你老家的親戚今天誰做壽,

明天誰娶媳婦,不用再每個月給你爸媽寄生活費;

不用每年跟你坐半天的車,提著大包小包走十多里山路,

只為陪你父母吃頓年夜飯……是啊,分手真是太好了!」



說完這些,我淚如泉涌,而他則楞楞的看著我,

我一直都表現的很冷靜,

可是,一點酒精就把我的內心出賣了。

那麼多年了,誰不在乎自己經營多年的愛情?



14441377882295.jpg



女人在愛的同時,多了很多責任...


我又笑起來:

「分吧,離了看你得意多久,

你十分愛她是吧?

她也十分愛你是吧?

走到一起後,一起生活幾年,

看你還會不會見到她就心跳加速,

她現在能給你的都是幾年前我給過你的,

你就折騰去吧!

等你折騰夠了就會發現,

你只是把我們走過的路又重複走了一遍而已。 」





「你醉了?」他有些緊張的看著我。

「我沒有天真單純過嗎?

我沒有年輕美麗過嗎?

我把你送的一隻銅戒指、一本書、一枚書籤視若珍寶,

冒著嚴寒為你織手套。

我也十分愛過,可是走進婚姻,女人的角色就複雜了,

在愛的同時,有了很多責任。

她不可能再十分專注的愛一個人,

她要從這十分愛中分出一分愛公公婆婆,

又要從中分出一分來愛自己的父母,

還要從中分一分來愛孩子。

十分的愛經過婚姻的洗禮,

就只剩下了七分。

當另一份十分的愛襲擊她的幸福時,

她就無以抵擋……」



拉著小姐的手,一股暖流涌心頭;

拉著情人的手,酸甜苦辣樣樣有;

拉著老婆的手,等於左手摸右手,

左手右手都是自己的手,老婆畢竟是自己的左右手,

用刀劃破自己的左臂右膀時,痛的不正是自己嗎?



最終,他堅持不要分開。 我問:原因呢?

他說,你清醒的時候沒有醉酒的時候理智,

也沒有醉酒的時候聰明,你把我罵醒了。

的確啊,這個家是來之不易的,不會有人比你更了解我,

也不會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的。

我努力打拚了這麼久換來的美滿家庭,我差點親手毀掉。

老婆,對不起!原來最愛我的人,一直都在我身邊,

原來不能沒有對方的人,是我。



愛,不是做愛;

愛,是想和她睡覺,相伴一生的枕邊人!

謝謝某人,勾引我老公。

謝謝某人,讓我老公知道,他最愛的人是誰。




一時的新鮮感,或許會讓你迷惑

但請不要忘記了那個一直為你付出的人

那個默默守護你,最愛你的人

愛情, 平淡 就是幸福。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